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新闻
2022
11/06
19:34
来源:
中国喀什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集约式全疆通办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06 19:34    来源:中国喀什网

喀什地区税务局聚焦解决纳税人“难点”“痛点”问题,在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落实集约式全疆通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近期,克州山水物贸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王晓东在喀什市办税服务厅成功申领发票后,感慨地说:“我经常到喀什出差,之前要办理公司的一些涉税业务,还要回到克州去,开车回去至少半天,现在在喀什市几分钟就办完了,极大地减轻了我的负担,为税务部门务实贴心的便民举措点赞。”

据悉,喀什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喀什区位优势,创新打造“中心引领、四地辐射”集约式全疆通办模式,以喀什市为中心,辐射喀什经济开发区、图木舒克市、克州、喀什地区边远县(市)纳税人超三十万户,打破“四地”属地办理局限,做到全疆通办税费业务“应办尽办”,实现纳税人缴费人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双减负”。从“一整天”到“半个小时”,从“两地跑”到“就近办”,越来越多的纳税人享受到了全疆通办的便利。“我们公司的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需要更正,原来要到图木舒克市去办理,现在在喀什就能办理,不用两地跑了,既节省了我们的经济成本,又节约了不少时间精力,集约式全疆通办方便、贴心。”新疆天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分公司办税人员赵佳斌在喀什办理完业务后,由衷地感慨道。图木舒克市距离喀什市350公里,集约式全疆通办不仅节省了办税缴费成本,也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在优质高效便捷的税费服务中体验“新税感”。

据了解,喀什地区税务局突破属地管理瓶颈,让数据多跑路,通过12366服务热线、“喀税通”一站式纳税服务平台、电子税务局等实现集约式全疆通办业务“一站式”办结,已办理742笔业务。喀什地区税务局将持续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推进集约式全疆通办工作落实落细,积极探索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构建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税费服务新体系,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