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新闻
2023
01/03
17:08
来源:
喀什地区民政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8    来源:喀什地区民政局

近日,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部门和慈善总会会员单位代表及会员近60人出席参会。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为,进一步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各级慈善组织要明确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研究新思路,寻求新作为,紧紧围绕全地区中心工作,推动喀什地区慈善事业实现新跨越。要依法治善,进一步推动慈善法制建设,各级慈善组织要深入研究,规范慈善行为,引导慈善事业合法合规和有序健康发展。要务求实效,进一步提升慈善募救工作,各级慈善组织要提高公众参与度,继续广开渠道狠抓慈善资金募集,围绕困难群众需求,让慈善救到实处、救到急处、救到难处,要拓宽思路做“大慈善”,发挥慈善的积极作用。要勇于创新,进一步完善慈善机制体系,要加强慈善机制体系建设,实现政府救助与社会帮扶有机结合,强化有关业务部门与慈善组织的工作协作,共同推进喀什地区慈善事业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喀什地区慈善总会换届的批复》;听取了筹备组关于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了《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章程(草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通过了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