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新闻
2023
01/20
15:25
来源:
中国喀什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5    来源:中国喀什网

1月16日,喀什地区开展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拉开2023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序幕,进一步促进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实现就业。

活动中,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了政策咨询点,为用人单位和应聘求职人员讲解相关就业政策、进行就业指导。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应聘求职人员工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条件等问题,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我刚毕业想留在家乡发展,听到有招聘会,专程过来看看。”喀什市居民阿丽米热·麦麦提依明说,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岗位,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33家,提供就业岗位93个,招聘人数900多人,岗位涉及市场销售、行政文员、金融、网络信息、医疗卫生、驾驶、维修、居家服务、消防、客服等。为办好招聘会,地区人社局提前与各用人单位对接,收集就业岗位信息,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喀什广播电视台等平台,进行招聘宣传和发布就业信息,有效提高了招聘会的知晓率,拓宽了富余劳动力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富余劳动力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来源:喀什日报记者雷木果 实习生美合日阿依·图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