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新闻
2024
03/26
17:06
来源:
喀什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纺织产业推介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6    来源:喀什政府网

3月24日上午,喀什地区纺织产业推介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来自喀什地区和浙江纺织行业的有关单位、行业协会及有意向到喀什地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喀什地区招商局、长三角片区招商分局、农行喀什分行分别介绍了喀什地区的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及融资政策。莎车县、巴楚县、叶城县、泽普县、英吉沙县、岳普湖县依次围绕各自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巴楚县、莎车县、泽普县分别与企业签署了意向性投资协议,涉及印染、化纤纺织、服装加工等项目,总规模达到11亿元。嘉兴道生一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省羊毛衫协会等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座谈会上,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与部门负责同志就资源互补、产业规划、项目准入、政务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良好对接机制。与会代表认为,喀什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节点、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城市,为有关企业向西发展、开拓市场提供了重大机遇和广阔空间。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喀什地区与嘉兴等地的纺织产业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喀什地区纺织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