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新闻
2024
03/26
17:05
来源:
喀什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八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公示 喀什地区1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5    来源:喀什政府网

322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公示了第八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其中,喀什地区“新疆东鲁水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新疆东鲁水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6亿建设新疆喀什(山东水发)现代蔬菜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711亩。主要负责新疆喀什(山东水发)现代蔬菜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流转的53万亩土地经营,以及水发农校农业技能培训等项目。依托自身投资建设的“水发农校”着力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通过园区运营、土地规模化种植促进二产深加工、销售的有效的衔接,打造农业产业的发展,同时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