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疏勒新闻
2022
09/14
12:02
来源:
喀什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勒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2:02    来源:喀什日报

疏勒讯(通讯员杨国红敖奎)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强化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防护技能、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注重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解答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问题,并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疏勒镇滨河路社区居民阿迪莱·阿卜杜热伊木说:“网络既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带来了网络威胁和风险。今后,我们将关注网络安全,提高网络素养,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