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疏勒新闻
2022
12/23
21:11
来源:
疏勒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勒县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扎实推动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23 21:11    来源:疏勒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23日上午,疏勒县召开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专题培训会,为持续深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工作打础。

会议期间,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阿不力米提·阿塔吾同志就深入开展全县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目任务、方法步骤、整改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培训。同时对各检查组组长、副组长及其成员就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各检查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12月18日地委有关会议精神,以乌鲁木齐市“11·24”火灾事故为警示,深刻汲取叶城县“7·18”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上的理念,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坚定坚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尾、开好头。


会议要求,各综合检查组组长要严格按照全县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履行各检查组组长的职责,采取硬抽人、抽硬人的办法,配齐配强检查组成员,发挥好各组专家的作用,深入开展城市运行(水、电、气、暖)安全检查、道路交通和民爆运输领域安全检查、公共场所及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工业园区、商(工)贸和民爆安全检查、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文化旅游安全检查、校园安全检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检查、乡镇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情况每日一上报、每周一调度,切实到治理任务不落实不放过、问题隐患不消除不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