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疏勒 / 旅游疏勒
2024
03/14
12:31
来源:
本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勒县馕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3-14 12:31    来源:本站



疏勒县馕产业园位于张骞公园西门。为大力发展馕产业,带动各族群众就业增收,县委、县政府确定了馕产业园“工业+旅游+文化”的发展模式,重点打造以馕为主题,集旅游、餐饮、休闲娱乐、歌舞表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馕产业园坐落于张骞公园西侧,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3656平方米,分上下两层,目前产业园可带动直接就业300余人,县城内的流动餐车销售点有66处可带动66人就业,各小区直营店有6家,销售网点已遍布城乡,日利润可达3.4万余元。产业园内主要包含:打馕区、烘焙区、面点制作区、成品包装和洗箱区;另外还设有网红直播间,可进行直播带货。产业园已成为魅力疏勒的一道靓丽风景。